遥遥遥边(看置顶/不授权)

拆逆忘羡离远点,黑子离远点!!
微博:遥遥遥边

【观影体后续】梦中未来45

  • 后续剧情进行中

  • 如果羡羡被丢入乱葬岗时期众人看了未来视频,会发生什么改变

  • 宗旨就是宠羡,力图让所有人宠羡,ooc可能警告

  • 剧中角色都喜欢,不吹不黑

  • cp仅忘羡轩离

————————————

7000+,一写就收不住字数好绝望😞😞😞

拉几个一直没出场的人溜一圈,然后通篇忘羡啦。


  云深不知处长年仙气缭绕,寂静肃然,蓝启仁最为满意的就是这派寂寥的寒山意。 

 

  然而今日蓝启仁最为得意的寂静终于是又被人给破了,为什么说是又?因为几年前曾有一人也干过这事。 

 

  好巧不巧,现在这人和几年前还是同一个。 

 

  “魏婴!云深不知处禁止大声——” 

 

  “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蓝湛!” 

 

  一道黑风刷的从他眼前掠过,嗖的一下窜上了他身后的玉兰树。 

 

  蓝启仁转头,一只黄色的小狗正围在树下乱转,冲着树上的魏无羡兴奋的吐舌头。而那个魏无羡抱着树枝抖的快要哭出来了。 

 

  蓝启仁完全不明白这有什么好怕的,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 

 

  “云深不知处禁止养宠物,这只狗是谁带进来的!” 

 

  小黄狗迷惑的看了一眼对着它吹胡子瞪眼的老先生,汪了一声又继续去围魏无羡。 

 

  听见这么一声魏无羡胆都要吓破了,扯着嗓子大喊:“蓝湛!救我!” 

 

  蓝启仁实在看不得他这个样子,准备主动把狗赶走,突然一道蓝色的剑光闪过,随后白影从天而降落在了树前,瞪了两眼把狗赶走了。 

 

  然后他就看见来人转头对树上的人温声道:“魏婴,别怕,它走了。” 

 

  魏无羡颤颤的睁开眼:“走了吗?” 

 

  蓝忘机道:“走了,下来吧,我接着你。” 

 

  蓝启仁:“……” 

 

  不知为何突然一阵牙酸。 

 

  “咳咳!” 

 

  蓝忘机接住跳下来的魏无羡,把人护在身后,才行礼道:“叔父。” 

 

  魏无羡略尴尬的冲他笑笑:“蓝老先生好啊。” 

 

  蓝启仁气道:“好什么好!忘机,云深不知处禁止御剑,你方才在做什么?还有,哪里来的狗!” 

 

  这狗倒也是个意外。 

 

  许是第一次睡在静室心中不安,卯时刚过魏无羡便醒了,听到蓝忘机出门的声响后,他又在床上挣扎了片刻,见人没回来索性起了床去外头走走。 

 

  走着走着就走到了后山,走到后山就遇到了一群白兔,然后便见到了埋在兔群里的小朋友。魏无羡一向喜爱逗小孩,理所当然的和小朋友玩了起来。 

 

  魏无羡听说这孩子叫温苑,是蓝湛的亲传弟子更是对人家小朋友玩不释手,当即就把人挂上了树。就在这是,又是一个三四岁的奶娃娃出现,奶声奶气的说:“阿苑,山下的小壮终于肯把他的大黄借给我了,我偷偷抱进来和你一起玩。” 

 

  温苑立刻道:“景仪,玩大黄,羡哥哥快放我下去。” 

 

  老实说魏无羡当时就有种不好的预感,什么大黄,一听就和天下大多数农家养的狗的名字一样。可他当时被两个奶娃娃可可爱爱的奶音迷了心窍,鬼使神差的就把温苑从树上抱了下来,然后回头—— 

 

  便看到了小景仪怀里的小黄狗吐着鲜红的舌头兴奋的冲他:“汪!” 

 

  魏无羡当即三魂去了六魄,疯了一样转身就跑,偏生大黄对他格外感兴趣,也疯了一样的追。 

 

  问清楚了缘由之后,蓝启仁愤怒的罚了私带狗入内的蓝景仪三遍家规,意图同流合污的温苑两遍家规,又顺带罚了这大声喧哗疾行的魏无羡一遍。 

 

  可蓝忘机居然有理有据的反驳他什么魏婴是受惊吓所致情有可原。于是蓝忘机也被加了一遍。 

 

  蓝启仁走后,魏无羡同情的看着他道:“蓝湛你是不是傻,我抄就抄呗,你看现在你也得抄了。” 

 

  蓝忘机认真道:“非你之过,不必抄。” 

 

  “啧啧啧。”魏无羡摸着下巴,想不到当年死盯着他抓他错处罚他家规的小古板居然有一天会如此,怪令人得意的。魏无羡心里爽的不行,还有点莫名的甜意,他扯了扯蓝忘机的袖子,笑道:“那怎么办呢,蓝老先生都罚了……” 

 

  心上人紧贴在身边,手臂上清晰的感受到魏无羡微凉的体温,扯袖子冲他笑的动作像是在撒娇,从蓝忘机的角度来看,就是娇娇软软浑身都勾的他气血上涌。 

 

  蓝忘机红着耳朵退开一步,小声道:“我帮你抄。” 

 

  “诶?”魏无羡愣了一秒,立刻又贴上来,“想不到啊,蓝二公子居然徇私枉法,当年我求你你都要把我按在祠堂挨戒尺呢,现在怎么突然那么好?莫不是蓝二公子对我——唔唔?唔!” 

 

  蓝忘机不敢再听下去,鬼使神差的施了禁言术,这人立刻又在他面前又蹦又跳,面部表情委屈又可爱,和当年求学的时候一模一样,恍然时光已过经年。 

 

  蓝忘机怕了他那张嘴,拉住他的手赶忙离开,正经道:“我们去找温情,过一刻自会解开。” 

 

  魏无羡挣扎不得,任人拉着,背后瞪着这人的背影愤愤不平,大早上的找什么温情!还收人家温情的侄子当亲传弟子,射日之征时就老去找温情,温情温情—— 

 

  魏无羡睁大了眼睛,蓝湛不会是喜欢温情吧!? 

 

  极其浓烈的不适感在心底蔓延。魏无羡不去想这古怪的情绪,极其理智的想到,温情那女人性格古怪脾气暴躁一点都不贤惠,蓝湛这样好的人当然是要找一个温柔贤惠的道侣才好,温情那样的一点都不合适,绝对不可以! 

 

  温柔贤惠的,像我师姐那样的……魏无羡幻想了一下江厌离那样的女子站在蓝忘机身边,不好!他想到,蓝湛本身就是个冷冰冰没两句话的性子,师姐那样温柔贤惠的也不会多和他搭话,两个人在一起倒是相敬如宾,举案齐眉,可怎么想怎么假,一点都没有家的温度,跟做戏一样。 

 

  魏无羡觉得果然还是得找一个性子热烈一点的,能和蓝湛中和,比如像我这样的……就不错? 

 

  魏无羡脑海里又出现自己和蓝忘机站在一起的画面,似乎还挺顺眼的。 

 

  啪!魏无羡一巴掌打在自己脑门,天呐魏无羡你在想些什么,蓝湛把你当知己,你怎么可以乱七八糟的肖想他! 

 

  “怎么了?可是不舒服?” 

 

  蓝忘机突然停下脚步,拉下他的那只手,小心的揉了揉他的额头,关切的看着他。两人距离很近,蓝忘机又低又磁的声音像是在他耳边炸响,魏无羡顿时骨头都轻了二两,长年冰凉的血液似乎都滚烫了起来。 

 

  “没有不舒服……”魏无羡摸了摸嘴,才发现禁言术早就解了。 

 

  “为何打自己?” 

 

  魏无羡刮了刮鼻头道:“就……有蚊子,对,有蚊子咬我,蓝湛,你们家这人间仙境居然还有蚊子的!” 

 

  蓝忘机早已对他的小动作了如指掌,知道他不想说,也没逼问他,心想着待会让温情好好看看。又给他揉了两下连红都没打红的额头,才拉着他继续走。 

 

  魏无羡全程完全僵硬的被拉着走,哪怕禁言术解了他也没想起来说话。心里尽是又酸又甜的感觉,这种感觉实在太奇怪了!一直到到了温情的药房魏无羡也没想通,只好收敛心绪,把这归结为早上起太早以及被狗吓到了。 

 

  一进门,温情就狠狠的瞪了他一眼,瞪的魏无羡莫名其妙。过了两秒魏无羡才注意到角落里坐着的乖巧抄家规的温苑。 

 

  “魏无羡,您老大早上不睡觉跑去欺负阿苑干嘛,阿苑说你把他挂在树上,你想干什么,衣服都被你弄脏了。” 

 

  魏无羡无比理直气壮:“我哪有欺负他,我是陪他玩呢,是不是啊阿苑,和羡哥哥玩的开不开心啊。” 

 

  温苑一见他立刻就要哭出来,道:“羡哥哥把大黄带跑了,景仪说我们再也见不到大黄了,羡哥哥坏。” 

 

  一听大黄二字魏无羡立刻打了个冷战,心中大呼冤枉,他真的一点都不想把大黄带跑啊,他才是被带跑的那一个好吧! 

 

  温苑要哭,温情立刻冲他瞪眼,魏无羡只好赶紧哄:“羡哥哥不是故意的嘛,阿苑最乖了,原谅羡哥哥呗。阿苑不是喜欢小兔兔吗?羡哥哥给你抓小兔兔好不好?” 

 

  幸好温苑向来懂事,魏无羡哄了两句就不难过了,很快又围着他羡哥哥羡哥哥的叫。 

 

  温情看着魏无羡抱着阿苑站在蓝忘机旁边的画面,顿时嘴角抽搐,她该说是缘分吗?怎么就那么像一家三口呢?当初泽芜君说是收徒弟,她才带阿苑来蓝家的,果然泽芜君是在骗她,这明明就是要收儿子的节奏! 

 

  “行了,”温情看不下去了,“魏无羡过来,手伸出来。” 

 

  蓝忘机也着急着正事,一手把温苑从魏无羡怀里抱过来,一手拉着魏无羡坐到温情面前。 

 

  温情:“……” 

 

  温情十分想学那位江宗主翻个上天的白眼,这画面怎么和夷陵抱着孩子来看诊的夫妻重合度如此之高呢? 

 

  魏无羡只当是温情例行看诊,毕竟温情似乎有个一见到他就要给他把脉的毛病。于是他不在意的把手伸了出去,脸还冲着温苑做鬼脸呢。 

 

  他丝毫没有想到,一柱香后他会收获一份惊天的消息。 

 

  温情哪次把脉都没有这次久,久到魏无羡都懒得逗温苑,斜靠在蓝忘机身上开始昏昏欲睡了,温情才放开他。 

 

  “怎么样?”蓝忘机全程紧绷着身子,这一刻更是浑身僵直,紧张的等一个结果。 

 

  温情不卖关子,点头道:“有救。” 

 

  蓝忘机长出了一口气,一向冰冷无波的脸上都出现了明显的欣喜。 

 

  “怎么了?”魏无羡看着两人,心里隐隐有种猜测,心如擂鼓,他也开始焦急了起来,“你们在说什么?” 

 

  “恭喜你了魏无羡,”温情道,“你有机会重修金丹了。” 

 

  金丹?重修金丹! 

 

  魏无羡满脑子都是这几个字,他能重修金丹了?他能有金丹了?空荡冰冷的丹府里像是腾起了一丝温度,流转到他断裂的经脉中去。 

 

  魏无羡笑了,“温情,你不会在骗我吧。” 

 

  温情道:“我骗你干嘛?蓝家藏书阁里的书有记载,有一味药可以修复断裂的经脉。你的金丹是被……外力损毁,经脉断裂。化丹之类的之所以无法重修金丹,主要就是因为金丹破损时经脉会受到不可逆转的损伤,而经脉数量本有定数无法多修。所以只要修复好经脉,就有了重修金丹的条件。我看你如今仅是丹府的经脉有损,全身的经脉都完好,身体状况也良好,能承受灵药的药力。只是之后重修的过程就靠你自己了。不信你问含光君。” 

 

  蓝忘机看着他,眼里是欣喜和鼓励,魏无羡激动的有些语无伦次,“够了够了,不就是重修吗,我可以,我修过的,我可以重修的!” 

 

  当天魏无羡就收拾东西和蓝忘机一同启程了。据温情所说,这味药材极其难得,曾经应该是被用于禁药的炼制,在蓝家禁书阁中发现的记载也仅仅只有一行小字,若不是她敏锐可能都发现不了。 

 

  上面说这药叫百络花,没有具体的地点,只是说出现在南方,喜欢湖泊以及湿热的生长环境。原本江澄想的是联合大家的力量四处搜寻,但是被聂怀桑按住了。 

 

  聂怀桑表示现在正是对付金光善的关键时刻,且除了金光善百家都盯着魏无羡和四大家族,这种大动作若是暴露了目的,被人先一步找到就不妙了。 

 

  正好现阶段的事没有需要魏无羡帮忙的地方,正好聂怀桑觉得他的cp进展过于缓慢,于是便提议让他俩自己去找顺便培养感情,他们再暗中派几个人打听一下,有线索报给忘羡二人就好。 

 

  江澄本来不太乐意。金丹这件事一直是他心里过不去的坎,现在知道有了希望他巴不得亲自去给魏无羡找来药材,怎么忍得了自己在云梦坐着,看魏无羡幸幸苦苦去找呢? 

 

  但是聂怀桑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告诫他江家刚刚起步离不开人,又劝慰他不如趁魏无羡不在的这段时间给他扫清污秽,别让这样糟心事沾染他。 

 

  江澄一想到等魏无羡回来的时候,仙门百家再也没人敢找他麻烦,顿时升起一种属于宗主的责任感!于是江澄开始斗志昂扬,每天都催促着其他人赶紧推进计划弄倒金光善那些恶心的人。 

 

  这边的动作魏无羡是不知道了,他拉着蓝忘机一路南下,已经游历到了蜀中。 

 

  百络花在南方,修真界从未听说过,魏无羡心想这东西怕是在修真界势力范围比较偏远的地方。 

 

  姑苏本就偏南,魏无羡拉着蓝忘机一路再向南,直奔蜀中而去,蜀中气候湿热,魏无羡觉着有一定可能,若找不到就再往南疆去寻。 

 

  赶路的这段时间魏无羡开始的澎湃心情已经平复了下来,虽然仍然激动,但不再急切,还有了丝闲心游山玩水。 

 

  何况蜀中的饮食辛辣,又有不少是没见过的小吃,魏无羡吃的简直乐不思云梦。蓝忘机每天跟在他后面品尝,有机会就暗自分析一下制作方法,打算以后给魏无羡做。 

 

  这两天的日常几乎就是魏无羡在前头吃,蓝忘机在后头打听有没有人听说过百络花。问的人一个没听过,只遇到一个药堂的老板说出城往南五十里的翠山多出药材,他们可以去找找看。 

 

  魏无羡寻思着五十里走着去太远了,蓝忘机已经御剑带他两天了,难免疲惫,于是就提议买个坐骑,刚好就看到了一头驴。 

 

  看到那驴的第一眼魏无羡就觉得和它有缘,央求着蓝忘机把它买下来。 

 

  买完之后魏无才意识到,这只小驴子根本没法载两个人,可是周围没有第二只驴子卖了,牵在手上的驴子顿时鸡肋了。 

 

  买都买了,只好牵着了,走了两步,城还没出,魏无羡突然道:“蓝湛,你吃过糖葫芦吗?” 

 

  蓝忘机侧头一看,果然前方有个拿着糖葫芦桩子正往这边走的小贩。再转头看看,魏无羡晶亮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人家桩子上的糖葫芦,还咽了咽口水。 

 

  蓝忘机主动走上前,向那小贩买了一串递给魏无羡。魏无羡眉开眼笑的接过糖葫芦,“蓝湛你怎么就买了?” 

 

  蓝忘机道:“你想吃。” 

 

  魏无羡笑道:“我是问你想不想吃,云深不知处那种地方,你一定没吃过糖葫芦吧。” 

 

  蓝忘机确实没有吃过,但他也确实对这种小孩爱吃的小吃不感兴趣。魏无羡说是要给他吃,自己已经毫不客气的咬了一口,嘴上还不停的说道:“蓝湛我告诉你,这糖葫芦可好吃了。以前小时候……我不记得有没有吃过了,不过我看别人吃就特别羡慕。后来到了莲花坞的第一年元宵节的时候,我记得特别清楚,江叔叔带我、江澄还有师姐上街看灯会,虞夫人好像也在。当时又卖糖葫芦的,江叔叔就给我们一人买了一串。后来虽然时常能在街上吃到,但是我记得最深的就是那串了,可甜了。” 

 

  蓝忘机默默的听着,他知道前头说的含糊的是魏无羡流浪时候的事,再往前的太小了他已经没有记忆了。蓝忘机心疼的握着他的手,他不知道一个小孩子如何独自在街头活下来的,仅是想想就觉得心里钝痛,他认真道:“魏婴,以后想吃我给你买。” 

 

  魏无羡突然笑了起来:“哈哈哈蓝湛你怎么那么可爱?” 

 

  蓝忘机完全不懂自己哪里可爱了。魏无羡自个儿在那笑的开心,笑了一会儿又咬了一口糖葫芦,微凉的糖衣在口中融化,从舌尖甜到心尖,真的好甜,比记忆里的那一串还要甜。 

 

  其实如今他已经不是很爱吃糖葫芦了,但蓝忘机居然如此认真的对他说,撩的他心尖热热的。当年那串糖葫芦,其实还有一些事他没讲,当时江叔叔也是见他一直看着小贩的糖葫芦桩,也是要给他买,然后虞夫人惯例又和江叔叔吵了几句,吵了什么他记不清了,大概也是那几句吧。但他当时感到十分惶恐不安。好在江叔叔还是把糖葫芦递给了他、江澄和师姐,甚至虞夫人都被塞了一根,被堵上了嘴,之后的灯会才顺利逛完。 

 

  刚才想起他还有些感慨,现下心里却完全被蓝忘机给占了去。 

 

  已经出了城,石板路成了土路,坑坑洼洼的不大好走,魏无羡看了一眼走的平稳的驴子,于是道:“蓝湛,我走不动了。” 

 

  魏无羡不用说完,蓝忘机都明白他什么意思了。转过身,那双好看的眼睛正眼巴巴的看着他,丝毫没有自己上驴的意思,蓝忘机垂了垂眼眸,双手放到魏无羡腰上,轻轻把人提起放到驴上。 

 

  魏无羡仔细一看,蓝忘机的耳垂果然又泛着淡淡的粉色。魏无羡嘀咕道:“真是个小古板,这样都要羞。” 

 

  蓝忘机牵着驴,隐约听到魏无羡在说话,便问道:“魏婴,你说什么?” 

 

  “啊?”魏无羡心虚的笑了笑,道:“我说你要不要尝一点?” 

 

  魏无羡身子前倾,伸着手把糖葫芦递到他嘴边,蓝忘机不为所动。 

 

  魏无羡单手杵着驴头,就差在驴上打滚的姿势凑蓝忘机更近了,“蓝湛?蓝二公子?含光君?蓝二哥哥~你就尝一口嘛,真的特别好吃。” 

 

  蓝忘机被这几声叫的酥到了心里,恨不得堵上魏无羡惯会撩人的嘴。魏无羡见他半天没反应,以为他嫌弃是自己咬过的,悻悻道:“不吃就算了,我——” 

 

  然后蓝忘机就低头在他咬了一半的那颗糖葫芦上咬了一口。 

 

  “嗯,很甜。” 

 

  魏无羡反应过来了,被烫到似的飞快收回了手。奇怪,怎么反倒他觉得不好意思了。 

 

  但是魏无羡的羞涩来的快去的也快,他又把糖葫芦伸过去道:“蓝二哥哥,再来一颗?” 

 

  蓝忘机乖乖的又咬了一口,魏无羡半趴在驴上喂他,脑子里突然出现了模糊的画面。一个白衣女子坐在驴上,一黑衣男子走在前面牵着驴,肩膀上还坐着一个小小的孩子。那白衣女子似乎在驴上做了什么逗他们,孩子笑的很开心,做了什么?他记不清楚,似乎有一处画面女子也拿着一串糖葫芦喂他们。 

 

  魏无羡眼眶微红,这似乎是他的爹娘,是他能想起来的为数不多的记忆。 

 

  “要是阿苑也在就好了。” 

 

  “嗯?” 

 

  魏无羡冲他笑的极其灿烂,“下次我们带阿苑一起出去玩吧,让他坐在你肩膀上,我也喂他吃糖葫芦。” 

 

  “……”蓝忘机似乎不是那么乐意,“不要。” 

 

  “咦?”魏无羡惊奇道,“阿苑不是你唯一的亲传弟子吗?阿苑多可爱,你不喜欢他?” 

 

  蓝忘机艰难道:“不是……” 

 

  魏无羡疑惑:“那是为什么?” 

 

  不是不喜欢阿苑,不是不要带阿苑,那是……不要喂阿苑?怎么可能!魏无羡在心里嘀咕,蓝湛怎么可能那么幼稚? 

 

  正想趁热打铁继续追问,魏无羡突然听到远处有凶尸的声音。 

 

  “蓝湛,有凶尸。” 

 

  蓝忘机虽然没听到,但也立刻戒备了起来。两人对视一眼,小心的朝那个方向靠近。 

 

  靠的近了,两人才看见林间有一白衣道人,双眼蒙着白绫,身手飘逸轻灵,一剑翩若游龙,迅速解决了几具凶尸。 

 

  这是…… 

 

  魏无羡惊道:“小师叔!?” 

 

———————— 

 

  本章忘羡的互动融合了不少原剧情,因为没有十六年后了,就融过来了,刚好适合羡羡现在要开窍的状态。 

 

  关于糖葫芦那里说给了虞夫人一根堵她嘴的那里。我是参照了番外,印象里<不够确定是因为现在找不到魔道的书惹>,有一篇写羡羡云梦少年生活的番外里师姐就用西瓜堵了虞夫人想说教的嘴。于是糖葫芦这里我也堵一个吧哈哈。这段回忆对羡羡很深刻,而现在汪叽做的更占据了他的心,说明汪叽已经超越了羡羡心中最温暖的云梦成了他新的温暖<当然不是说云梦对他就不温暖了>。 

 

  开窍中……我还能写,因为还没想好怎么告白,再开一会吧哈哈。 

 

  晓星尘出场,薛洋也快了,先说明呀,我不讨厌薛洋,但是这个时间段的薛洋,要是放过他怎么对得起无辜的白雪观群众嘞,所以……给洋粉预警,薛洋be已定。 另外晓星尘的这一段出场请参照晓星尘舞剑的那个视频动作

 

  ooc小剧场: 

 

  1. 

         聂怀桑:含光君冲呀!这是我给你新定做的剧本,共同历险,于危难中见真情,绝对靠谱,你要是还不成你就对不起我! 

 

  蓝忘机:我努力。 

 

  聂怀桑:放心,我会在后方做好准备为你造势,一旦成功,我立刻开始印刷话本! 

 

  蓝忘机:? 

 

  蓝曦臣:弟弟,你放心去追爱吧,我和蓝家会是你坚实的后盾,一旦你成功,我立刻向叔父禀明去提亲。 

 

  江澄:努力搞好政治,努力发展经济,等魏无羡回来给他提供十里红妆……好像哪里不太对? 

 

  2. 

  温情:哪里不好了? 

 

  一天,一对夫妻和他们的儿子来到了温情的医馆。 

 

  蓝忘机左手抱着温苑右手拉着魏无羡坐在她面前。 

 

  蓝忘机<担忧>:温姑娘,麻烦你看看我儿子,他有点发烧。 

 

  温情:开两贴药吃下去就好了。 

 

  蓝忘机:多谢温姑娘,麻烦温姑娘再看看魏婴。 

 

  温情:他哪里不好了? 

 

  魏无羡<虚弱扶额>:医师,我最近食欲不振,经常困倦。 

 

  蓝忘机<紧张>:医师,他怎么了? 

 

  温情:没多大事,怀孕了,我给他开两幅安胎药就好。 

 

  魏无羡:噗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温情你有毒,男子怎么可能怀孕。 

 

  温情:配合您老演出而已。 

 

  魏无羡:我是让你配合身体虚弱需要休养几天,谁让你说什么怀孕! 

 

  温情:怀孕同样可以休养。 

 

  蓝忘机:休养? 

 

  魏无羡<紧张>:蓝湛,我不是故意要骗你的啊,实在是……你就让我休息几天吧,我受不住了真的!好不好嘛二哥哥~ 

 

  蓝忘机:不行,天—— 

 

  魏无羡:哎呀你当着阿苑的面乱说什么呢?阿苑还发烧呢,阿苑我们快走,这里有怪叔叔。 

 

  魏无羡抱起温苑夺门而出。 

 

  请问,当晚魏无羡休息了吗? 

 

  <看懂了吗哈哈哈哈>


感谢@拈十二  呵<很抱歉没有搜到> @mawk小天使们的打赏!😘😘😘 

评论(67)

热度(2909)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