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遥遥边(看置顶/不授权)

魔道或者陈情令,忘羡或者博肖都是心头好,慎关
拆逆忘羡离远点,黑子离远点!!
微博:遥遥遥边

【家长组观影体】前言

        ⭕️设定是家长组刚生了孩子时期观影(b站剪辑),不吹不黑,cp仅忘羡,轩离。

       选择家长组的人更多呢,那就家长组吧,时间线改成生了孩子。有个小天使说得对,我担心金子轩将无法出生哈哈。求学观影我会之后再开一篇。

  

        关系设定!重要!虽长必看😌😌

  

         谈到家长组关系最麻烦的就是魏江两家。首先我要说明,未来改变后虽然羡羡不会生活在莲花坞,会和父母一起游历,但是不会出现什么和江家分道扬镳老死不相往来这种情节。虽然观影过程中会批评指正一些江家啊虞夫人之类的问题,但是不会分道扬镳。(也不止会批评到江家,我感觉金家可能更会被怼哈哈,其他两家也会说到,但是不是怼文啊,就是会稍微说到点)


  因为我想要创造的幸福的结局,是羡羡能和父母游历天下,能和汪叽竹马竹马,偶尔还能去莲花坞和江澄打闹和师弟们上山下河的游玩,能和师姐撒撒娇。总而言之就是整个修真界都能任他玩,真正做到羡羡说的“世家弟子都喜欢我,都舍不得我”,去到哪里都有朋友簇拥。


  而且从原著少年时候的那篇番外能看出墨香她描绘的羡羡少年时的云梦生活是很美好的。有接天的可以游水打闹、装水鬼吓人、摘莲蓬的莲塘,有会拿着竹竿打他们的莲塘老头,有会做很多好吃的温柔师姐,有少年江澄和一大堆一起祸害莲花坞的师弟,有莲花坞周围都喜欢他的百姓们……所以我不会去把江家过度阴谋化,它是有值得被怼的地方,但是某些阴谋化的推论我是不太行。那么美好的少年生活,哪里有那么多压抑痛苦折磨。


  所以我选在家长组刚生了孩子的时候,这个时候虞夫人刚生了江澄,正是有点柔情的时候,而且还没体验长年吵架分居怨侣一样的折磨,怨气没那么重,比起多年后的那个怨妇也更容易讲道理。所以可以通过一些批评劝告把她稍微掰正一点。我个人认为改变了虞夫人整个江家就都好了,江家所有人都是深受她的影响的,性格缺陷些方面。不管实际上是不是能掰吧,反正我这就能了,一切为给羡羡营造一个美好的未来生活服务。


  好了废话太长,下面上关系设定(好吧也很长,黑体必看,其它选看)


  首先虞夫人和藏色散人的关系,在我这里的话,她们的关系是只是认识而已,不是什么姐妹闺蜜的关系。


  我是这样理解的(个人理解没有实证),藏色下山之后和魏长泽江枫眠结识,大家都以为她会和江枫眠在一起(原著里提到的“大家以为”,也就是外界这样以为了),但是她喜欢的是魏长泽,两个人在一起了。之后就是虞夫人逼婚(原著虞夫人出场时的旁白说的,所以应该是真的。然后原著里还说传闻泽藏在一起之后江枫眠才答应逼婚)


  之后江枫眠和虞夫人成婚,藏色散人和魏长泽离开江家游历,我认为他们离开有两个原因,首先藏色下山本来就是游历行侠仗义的,怎么会嫁人了就放弃她的志向?魏长泽当然是跟着妻子一起游历啊。其次,之前就有传闻藏色可能会和江枫眠在一起,现在江枫眠成亲了,为了避免新夫人误会,反正也要走的就走了呗。


  考虑到到底有没有求学的问题,我就设定藏色和虞夫人都求学了吧,因此她们是认识,但是没有太多交情。因为既然传言早已存在,对江枫眠逼婚一开始肯定江枫眠不同意,所以她更加相信传言。虞夫人的话,她这种直白不懂婉转的人不喜欢一个人是不会去和她交朋友。


         江枫眠这个人到底喜不喜欢藏色我不知道,就设定不喜欢。他喜不喜欢虞夫人呢?我也不确定,但是不管他喜不喜欢虞夫人,他都是尊敬她的。你看江枫眠成婚那么多年吵啊吵的,都没有别的女人。可见他是比较传统的那种,不管喜不喜欢都会尊敬为自己生儿育女的妻子的那种思想,不管他之前有没有喜欢过藏色,和虞夫人成亲开始他肯定就是打算和虞夫人过一辈子的。这点我觉得挺好的,就是没想到虞夫人会天天和他吵。从这方面看我其实觉得江枫眠这个男人不错啊,对妻子挺负责的,只是如果他能好好解决一下夫妻矛盾就好了。


  蓝夫人的话,私设藏色他们所有人都不认识蓝夫人。他们求学时不管蓝夫人有没有嫁给青蘅君了,他们都不应该见过才对。没嫁蓝夫人没来求学过(我觉得),嫁了关在龙胆小筑。


  其它几位夫人就都设定相互认识吧,除了金夫人和虞夫人是闺蜜,其它都是只是认识。


  温若寒单人出席,没有夫人一起。温若寒这个人的话,在我这里不是个好人的,从原著来看我不觉得整个温家造的孽能一干二净的推给温家的其他人。从剧来看本来就不是个好人。但是既然从家长组改变的话,我觉得他必须要能讲道理才行。


         带温情温宁的父亲,母亲就算了难以捉摸。原著说温情是温若寒一位表了又表但从小关系很好的表兄的后人。后人不一定是女儿,但是这里私设这位表兄就是温情的父亲吧。设定是她父亲死的特别早,温若寒又执迷于阴铁心智受影响,所以她的族人才过着这样的生活。


  走剧版设定有阴铁,那就私设温若寒一开始没有那么残暴是被阴铁影响了心智。现在还没有出现阴铁,他还可以讲几分道理。


  金光善……这个我是真的觉得矫正不了啊,是能让他不再花心还是不再算计?我觉得都不太行的样子,就只能……写着走吧。



等上一篇观影体完结开更,估计还有三四章。有想推的视频可以分享哦,如果适合写就选用,不适合的话就充实的b站陈情收藏夹吧。

评论(227)

热度(8248)

  1. 共21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